公益爱心活动总结
爱,就像是甘露,将我们干枯的心灵滋润;
爱,就像是篝火,将我们冰冷的心灵温暖;
爱,就像是一副良药,将我们受伤的心灵抚平;
世界因为有了爱所以有了奇迹。
x月x日的公益晚会给我们每一个的心中留下了太多的震撼与感动,“爱的奉献”这是晚会的主题,也是我们人生永恒的主题,世界因为有了爱才有奇迹。这次晚会就如黄昏的晚霞不知何时在我们心头掠过,心底荡起圈圈涟漪,又不知从何时悄悄离去,带给我们的不尽是喜悦,更多的是感动。
本次晚会由xx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以及星光曲艺社共同举办,围绕着“爱”这一永恒的主题,带给我们一次次感动的同时,也温暖了每一个义工的心。晚会节目丰富,开场街舞、劲舞团爵士舞表演展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活力;相声、脱口秀风趣幽默,引得笑声不断;歌曲》、吉他弹唱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最后,xxx女士和她的儿子的发言将晚会推向高潮。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他们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xx岁的xxx阿姨以及她身有残疾的儿子xx,看到《xx晚报》刊登了招募慈善义工的消息后,她和儿子一起报了名,一心回报社会。从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到福利院里的欢声笑语,老人盼望的眼神,到聋哑学校和学生打着手语和真诚的纸上交流,xxx阿姨和其他义工们一直冲在第一线。募捐义演、义卖捐款、护理来烟伤员、照顾空巢老人、美化海边环境、看护慈善义工林??处处都留下了xxx和儿子xx穿红马甲、戴慈善小红帽的身影。xxx阿姨就是这样,无论人在哪里,无论何时,只要能帮助别人、只要能够奉献爱心,她都不遗余力。她前进的动力,不仅是义工无私的奉献精神,更是关怀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比责任感更高的,是一份像衣食住行一样平常的牵挂。
我从来就觉得人生是不公平的,因为生活的圈子就那么大,能给与我们的也就那么多,有人要进来就必须有人要出去,这是千古的定律。那么对于人生的不公平我们这些平凡的人们该怎么办呢?幸亏有了“爱”帮人生的不公平补填空白,也是因为有了爱我们才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人,或许都比较喜欢永恒的东西而爱就代表了永恒。人生道路漫漫长,我们要遇到的问题会很多,在很多时候我们觉得自己就要撑不住了,当你觉得自己是在人生道路踽踽独行的时候,其实爱一直与你同行。
慈善是一个大的事业,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的,它需要呼吁社会上的力量来共同关注这些社会的这些群体,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改善贫困残弱人的生活。所以,我从我身边做起,号召自己的同学首先行动起来,去关心和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去关注在贫困边沿挣扎的人们。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学会去感恩,感谢他人给与我们的帮助,同时,我们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他人的付出,虽然古语言:“施恩不图报”。但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应该有的,我们要做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用自己的成功去回报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人,感恩的心要伴随在我们前进的每一个脚步上。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差异网为大家整理的6篇《献爱心活动总结》,您可以复制其中的精彩段落、语句,也可以下载doc格式的文档以便编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