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中,我认为我自己乐于助人,做值日生也专挑辛苦的事做。有一次,我在二楼办公室门口旁拾到一只白鞋,我便差不多跑了整栋楼也找不到这鞋的主人,最后,直到一老师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只白鞋,我就拿了鞋子给那老师,她直夸我乖。至于缺点,我就认为我今年的成绩小幅下跌,本来我上年成绩达到90%,今年跌到89%,让人十分之伤心啊!
我做过的好事,不太多,可是,其中一件好事,却帮清洁工阿姨省下不少工夫。有一天,我在走廊里玩,发现了一瓶用“蓝月亮”洗手液瓶装的液体。后来,我把这瓶未知液体交给了石老师。
我在班上的职位是执勤队和行长,当行长每天都要为别人付出。我希望我能升级到班长,哪怕是一天,甚至一小时,或者是一分钟。
我这学期在有一段时间是做好了,那一段时间我每天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上课时我非常认真地做好笔记,把每件学习上的知识深深的记在脑海中,我那时还把自己最差的英语做好了,上课,做作业,都非常认真。我之后做差了,把我上课没有以前那么认真,没有做好笔记,作业马马虎虎不认真,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我的成绩一上一下,不能稳定,我一下课我就跑下楼踢毽子,我就可能是因为这个而学业下降了吧,唉!我应该改正过来才对啊,可是我不但没有改还更差,现在我知都不好了,我一定会改的。
在这个学期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是管理每个星期,里的每一天的早上,中午,下午,管理同学们的值日情况,我还会叫他们做值日,如果偷懒我会罚他(她)们,我会叫他(她)们多做一天,或者是马上叫他(她)们补回来,有时候有些情况,可糟糕了,有些同学可能有事,不想做,他们求我可以”放我们走吗”我就说明天回来补,有时我会放他们,我保证以后没有这样的事,不然我会被同学说我“这样不公平不公平”,所以我一定会改的,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