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外表看上去冷静的她,内心却是一副热心肠。
在学校里,她热心帮助每位同学,用一颗真心去打动每一个人。她努力学习,成绩始终在班级以及年级的前列,除此之外,她也认真完成老师交给她的每一项任务,她一直对自己说: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她担任班级里宣传委员的工作,她认真对待每一期黑板报,尽力做到最好,让班级的黑板报成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家时,她会主动做家务,像扫地、拖地、洗碗这些小事对她来说,早已驾轻就熟了。偶尔她也会露一手,做一些她自己的拿手好菜给爸爸妈妈品尝。也许味道并不算一流,可每当她烧菜品给他们品尝时,餐桌上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她知道那是爸爸妈妈对她的赞赏,这也是她对爸爸妈妈的爱。
在社区里,每次寒暑假来临,她都第一个把社区反馈表交到居委会,每次举行活动前,她都会提前到场,活动中,她也会认真地聆听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每次,她都认真参加每一次居委会举办的活动,从不忘记。记得有一次,居委会让学生和一些老年志愿者去捡烟头,活动中她不怕苦不怕累,虽然她力气小,但她始终做得很仔细,活动结束后,她捡了整整一个塑料袋的烟头,居委会的老师也表扬了她。这次她不仅为环保事业做出了点滴的贡献,更收获了一份付出劳动的快乐。
她常说:能帮助别人是种荣幸,能被人帮助是种幸福,只有不断地帮助别人,别人才会不断地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