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能走上成功之路的人有很多如:首富马云、明星人物、运动员孙杨。他们的信念只有一个,那就是“坚持!”今天,我们也做一个游戏“我能坚持五分钟。”游戏规则是:模仿老师的动作,坚持五分钟。大家各个自信满满地说:“简单,小菜一碟。”我们组派出的是我和小贺同学。先开始我们四个气定神闲,过了三分钟我的肩膀像电击了一般,仿佛顶了千斤重的石头,我明显撑不住气了,就在我要放弃时。忽然,路忆晨站了起来“加油,小越,马上了!”我的信心倍增,“心静自然平,克制自己。”这时我心里暗暗想着:我一定要为组员争光,我咬紧牙关强忍下来,可以用“面部狰狞”来形容。“时间到!”我放下铅笔。第二轮团体赛,大家一起坚持五分钟,“开始!”时间一分一秒地飞奔过去了。我的肩膀又发出了同样地呻吟。“啊!才过去三分钟。”大家都唉声叹气,包括我也一样,看着同学们个个半途而废,我想说一句:“加油,再坚持一下,一定能成功。”最后坚持下来的人寥寥无几,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从这个游戏我明白了:胜利源于本身也源于团队,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成功。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相信团队的力量,一定会创出一片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