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2)班的万子微,我很高兴能在大家面前做这个小演讲。
我的主意愿是摄影。我对此充满了兴趣,我热爱这个美丽缤纷的世界,我希望能通过我的镜头,描绘出世界的绚丽和美好。虽然我对于摄影的专业设备的使用没有经验,但我相信我会在前辈们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用摄影机摄下我们高中三年的汗水和笑颜,记录我们成长的足迹。
我的次意愿则是主持。在初中的时候,我曾经主持过班会和课堂,在主持方面多次得到锻炼。主持使得我变得大方,开朗,懂得了如何与人相处。我的性子虽然比较急,但做事严谨。对交给我的每项任务都十分认真的对待,希望能够交出一个最完美的,最令人满意的答案。
我平时特别喜欢看cctv10频道的《百家讲坛》,《探索发现》和《奥秘》,并且还喜欢看cctv11的戏曲;我还喜欢看新闻。
而且我的兴趣爱好也十分的广泛。我三岁时开始学跳舞,6岁学钢琴。交给我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去做,努力地去完成。
我十分诚挚地希望能够加入树德中学校园电视台,希望能够从前辈们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能够在电视台丰富自己,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前辈们一起创造电视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