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我是来自xx专业xx班的xx,在大学校园这x年里,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和成果。
我相信每一个同学在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时候都是在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我也是如此。作为行动派的我,在大学第一周便开始了我的计划,在大一的时候我参加学生会,参加社团,担任班干部,参加学校各类校园活动和竞赛,除了课程以外的时间,我一基本上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酒量大一的周末也基本上是在参加活动或者在做文件。还记得从前中学时代的自己并不是特别的出众,所以我迫切的想要在大学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大一学年,我获得了多个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英语演讲比赛突破省赛重围进入到了国赛并取得了国家一等奖的好成绩,很多时候回过头来自己也有些不敢置信,原来自己可以这么优秀,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身体里藏着多大的潜能,其实这一路走来和我个人的努力分不开来,首先我有着过人的心理素质和学习能力,并且各科成绩优异,再加上各种活动和学生会工作我的谈吐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也越来越强,就这样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锻炼,每次看见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的时候就会越来越有信心。
大学校园里的时光全靠自己来把握,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奋斗,在大一学年参加了各类活动之后,我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质的飞跃,到了大二学年,我参加活动的次数变少了,将重心放在了学习上,和本专业的老师一起参加各类学术知识的研究,虽然只是作为一名旁听生,但是我也有很大的收获。大学校园真的很美好,在美好校园中奋斗的感觉会让人感觉更加充实,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很多,不仅仅是自我提升,我还收获了很多人生经历。
各位学弟学妹们,珍惜你们在大学的生活,不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努力,都不晚,因为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多读书多参加活动,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有所收获,发现别样的校园风采,发现不一样的世界,发现另一个自己!未来前程似锦,一路上定会充满荆棘,充满未知,但是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就会守得属于自己的一片雨后彩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