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清晨,一缕缕灿烂的阳光照入美丽的校园,好像送给学校一件金色的大衣,一棵棵小草伸了伸懒腰,一朵朵小花苏醒了,打着哈欠,一棵棵大树挺直了身子,就像一位位昂首挺胸的士兵在保护着我们的学校。
我跨进校园,往学校的东南角走去。第一眼就看见了绿树成荫的紫藤苑。我走上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发现小路两旁有许多草地上生长的无名小花,每一朵小花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走进紫藤苑,瞬间感觉头上没有太阳的照射,抬头一看,原来是茂盛的枝叶遮住了太阳,不留一点缝隙。在旁边有许多紫藤的茎,它们缠绕着,有的像秋千,有的像一匹马,还有的像一张摇椅,真是千姿百态。
参观完了多姿多彩的紫藤苑,我绕过教学楼,来到了四季如春的中心花园。
走进中心花园,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映入我的眼帘,一朵朵小花仿佛是一位位漂亮的小仙女在翩翩起舞。中心花园里还有一座假山,假山奇形怪状的,有的像一只小乌龟,有的像猴子,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狗!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棵棵金碧辉煌的桂花树,桂花树上开满了金灿灿的桂花,那些桂花芬芳刺鼻,熏醉了我,熏醉了小树和小花。香气越传越远,把整个校园都浸泡在里面。一阵风拂过,把我吹醒了,我又看着那棵枝繁叶茂的桂花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美不胜收的中心花园让人流连忘返,接下来我带你来到热血沸腾的大操场去看看吧!来到大操场,最引人注目的是,紫红色的塑胶跑道里面的一块草坪,这是一块三叶草草坪。里面长满了三叶草,其中还有一些四叶草,五叶草等等各不相同的品种。一阵微风吹来,吹的小草们都摇头晃脑,就像喝醉了的诗人。站在远处,看那绿油油的草坪,仿佛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绿波盈盈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座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