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长辈、亲朋好友及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在喜悦的日子里大家接受我家诚挚的邀请抛开了手中繁忙的工作,冒着酷暑前来祝贺我考上xxxxxxxx,参加金榜题名的宴会,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为你们的光临而篷壁生辉,我和我们全家因您们的如约而至激动不已,在此,我们对各位专程远道而来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地感谢!(鞠躬)
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老师,是他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名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他们却是名师。因此,师恩难以言尽,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内心最忠诚的谢意送给你们!(鞠躬)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奶奶,这份祖孙情使我铭记于心。(鞠躬)
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无论他们的爱是深沉还是溢于言表。他们都无时无刻不让我们感受到关爱之情。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提到两个人,他们就是我的父母,一对平凡而又伟大的父母。说他们平凡是因为他们同样是万千考生背后那些默默操劳的家长中的两位,说他们伟大是因为他们给予我的恩情我这一生也报答不完。所以,我想我不会在升入大学以后而有所懈怠,向反,我将以一颗感恩的心发奋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地爱你们”!(鞠躬)
今天,有父母的亲朋与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鞠躬)
今天,坐下还有我的同学,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断的情,那是分不开的缘。但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真挚的,而且就象我们桌上的美酒一样,越久就越香越浓。让我们的青春友情就象钻石一样永恒久远。
今天,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虽然我不能一一言谢,但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与期待都会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会念念不忘。
学海无涯,知识无边。我会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以此来回报老师和同学、各位亲朋好友对我和我全家的关爱。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