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创造出一种衣服,这种衣服穿上夏天不热,冬天不冷,下雨不湿。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不分春夏秋冬穿一件衣服了,这样又省钱,又省力。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创造宇宙汽车。这样我们自家有了一辆宇宙汽车就可以随时去宇宙遨游。这种汽车可以上天入地和入水,它还可以随着春夏秋冬变换出美丽的车型。这辆车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创造出地形转换器,它很小,很方便,你想要去哪,只要把你想要去的地方打在这个地形转换器的屏幕上就可以了,你就一瞬间可以到达你想要的地方了。怎么样?很新颖吧!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创造出机器魔法师,它的价钱很便宜,只卖100元。它可以帮助人们拿东西,只要这个机器魔法师一挥手,什么碗呀,电视呀等家具全部听它的指挥,想看电视?这个机器魔法师一挥手,电视机“啪”的一声打开了,你想要干什么这个机器魔法师都会满足。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创造出一个睡枕。这样一来那些失眠的朋友们就可以睡的更香了,这睡枕只要你一按“开”这个键,马上让你进入睡眠状态。这个睡枕的功能不仅仅这些,如:可以定时之类,它可以缩小放大,也很方便。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