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同事、家人、女士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这一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丰收的喜悦!首先,我代表我在xxxxxxxx正是因为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才有了今天;同时,对所有勇于拼搏奋进的同事,对所有长期在幕后默默为我们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20xx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风雨飘摇的一年,也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修远人来人往,吾上下求索。”我们不怕挫折,最怕的是遇到灾难就退缩。大海的横流,彰显英雄本色。克服困难证明我们是一个一心一意的团队,有能力招募好的作战人员,优秀。我相信这一天的挫折一定会成为未来更加辉煌的基??
所以,我在那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感谢给我们巨大帮助和支持的朋友,感谢所有的同事,因为你们的坚持,企业诞生的那一天。无论我们未来多么强大,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所有陪伴我们一路的工作人员和朋友。
人生难免会有冬天。“失意时不必过于悲观,得意时不必过于自大。冬天来不来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棉袄和食物。只有“防患于未然”,做好冬季食物和棉袄的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以免被动。危机中有挑战也有机遇。
20xx年就要到了,冬天,对春天的渴望逐渐清晰。我们应该从重重风险的迷雾中看到隐藏在其中的机遇,战略性地转变机遇,抓住机遇,利用机遇。危机和机遇是并存的。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抓住盛世机遇,顺应市场经济发展潮流,风雨同舟,锐意进取,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春节将至,借此机会对您早年的生活表示敬意,并衷心祝愿您的所有朋友、同事和家人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祝我们明天更完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