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x年级x班的xxx同学,是一个和你们一样拥有着梦想的人。今天我站在这里给大家演讲的题目也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或者说我是一个拥有着梦想的人,这一点也不值得夸耀,因为许许多多的人都有着梦想,而我们有一个梦想的意义,却在于我们有没有付出行动去实现我们的梦想。简单的说就是,梦想谁都有,你去实现了吗?
我有一个梦想,如果你有在努力,你有在付出,那你的梦想就是真的梦想,而如果没有努力和付出,那你的梦想,不过是一个空想而已。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当科学家的梦想,这值得我大声告诉别人的是我在努力,我在付出,我在朝着自己的这个梦想奔跑着!
我是x年x班的一名学生,亦是我们市里科学博物馆的一名小志愿者。因为我有一个当科学家的梦想,所以我在种下梦想的那一刻便开始行动了。我不仅主动加入了科学博物馆来当一名志愿者,我也在生活中一直在努力学习着科学方面的知识。我家里被我读完的科学相关的书籍,已经快堆成山了,这些还只是我家里的书籍,我还在图书馆借阅科学类的书籍,以保证自己时刻都能够跟得上科学界的发展。我在课余的时间,经常做一些科学小实验,当然,这些实验离我想要成为一个科学家还相距甚远。
不过没有关系,我还小,我的这个梦想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是指引我努力奋进的动力,只要我想到我有这样一个梦想在等着我去实现,我就变得勤奋了起来。我会利用自己课余的时间去充实自己,我也会在自己的生活中不断留心着关于科学的发现,不断培养自己的科学观察能力和敏锐度,朝着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前进!
我有一个梦想,你们应该也有一个梦想。我们拥有梦想并不值得骄傲,我们值得骄傲的是我们正在朝着我们的梦想努力着奔跑着!同学们,如果你也有一个梦想的话,要加油啊!要不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要阻止我们的梦想因为没有付出而变成一个空想,变成一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幻泡影啊!我们要做真正有一个梦想的人,也就是要做不断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人!这才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