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和直线能变成什么?有人说滚铁环,有人说只是初升的太阳,但我不这么认为。我有个更好的主意:——个氢气球。我很喜欢氢气球,因为上面不仅有可爱的图案,还有氢气。因为氢,普通的气球可以飞。如果你放开你的手,它会飞向天空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很多孩子喜欢玩氢气球,我也不例外。每次看到卖氢气球的,总缠着爸妈买一个回家。我非常喜欢氢气球,因为我认为它包含了我的愿望。当我驾驶它时,我总是想象它带着我的希望飞向天堂,然后善良的天使会帮我实现我最好的梦想。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我父母曾经带我去公园玩。我看到那些气球漂浮在空中,所以我开始感兴趣,让我父亲给我买一个。当时,父亲对我说,“林
琳,这个气球是会飞的,所以你一定要抓住它,否则它就飞走了。”我点了点头,手把绳子抓得更牢了。那天,我一直紧紧的抓着绳子,连玩的时候都不敢松开手,知道我从旋转木马上下来。因为觉得很好玩,想再玩一次,手便张开去扑向妈妈要她去买票。结果,氢气球就这样飞上了天,我一急,“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一看,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对我说:“琳琳乖,不哭哦!氢气球带着你的梦想去找天使了,你有烦恼的时候,天使会来帮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哭声戛然而止,然后张大那还有泪光的大眼睛,望着气球飞向远方……从那以后,我一有烦恼,就会望着氢气球飞往的那个方向,等待着天使的到来。
现在长大了,也明白了很多,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善良的天使,那只是妈妈对我说的一个善意的谎言,但是,我仍喜欢着氢气球,因为我想让它承载着我的梦想与希望,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