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想成为杨立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无所不能的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厦;有的想当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还有的想当大红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开歌喉,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我有一个光辉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象体育健儿刘翔一样的奥运冠军。
当我随着国家队,穿着印有五星红旗标志的运动服,夹在亚、非、拉、美短跑运动员中间,雄纠纠、气昂昂地跨上奥运赛场,满载着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当我像离弦的箭直奔终点,黄、白、棕、黑的世界奥运健儿都被我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汗流满面的我更加充满了自信,握紧拳头暗暗给自己加油:“一定要超过他们!我一定能行!中国人一定能赢!”当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在我的头顶,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我奏起,当光彩夺目的金牌被挂在我的脖子上,当清脆的橄榄枝编织的花环戴在我的头顶,望着美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热泪盈满了我的双眼。我双手举着五星红旗围着赛场跑了一圈又一圈。全场为我欢呼,中国人民为我欢呼,全世界的华人为我欢呼!我赢了,中国人赢了!我终于为中国赢得了荣誉,在中国的金牌榜上又添了一块金牌!我高兴地蹦着跳着,队友们把我举起来在天空中抛着,抛着……
当奥运冠军的感觉真棒!我简直沉浸在我辉煌的梦想里了。但是,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越野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吃常人吃不了的苦,流常人流不了的汗,在意志、毅力上超过他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想在不久的将来的奥运会上,我一定能够拿到一枚真正的金牌,实现我光辉而灿烂的梦想!
相信我吧,庄严的五星红旗一定会为我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定会为我奏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