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修行,成仙就在近日。
说百年自然是过了,不过多年学习,其艰难险阻,枯燥乏味处一定会让人度日如年,那么现在脱胎换骨的时候到了,只要冲过这最后一段路,海阔天空,未来就真正牢牢的把握在了自己手里。
高三励志,要明确自己现在的意志力是否坚定,是否真正调动了全身一切的力量,明面上的以及潜在身体里不曾被自己发掘的。我们知道,一个人若真到情急的时候,往往会发挥出远超自己本身能力的力量,比如有俄罗斯老妇为救卡车下修车的儿子,竟能将车托起。这就是人的潜力所在,那些对高考不报信心的学生,问问你们自己,是不是真的尽了全力?是不是有意无意的偷懒了?很多时候自己偷懒是自己觉察不到的。
人身是一个巨大的宝藏,具体有多少好东西,我们自身都难以明白。打开宝藏的钥匙,是我们的信念。
信念越强,对自己越有信心,你所能激发的潜力就越多,临阵磨枪,真的只是让枪亮一些吗?不然,或许磨一磨,凡兵就能化为神器。
高三励志,是冲刺阶段最后握一下拳头,力量所聚,任前方是怎样的障碍,也是一击就破。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想如果失败了怎样,如果达不到目标会怎样,那都是考试之后才可以想的问题,现在你要告诉自己,我赢定了,有这样的信念,你才能尽可能的发挥所有的能力,不至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