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就在今天,就在xx中,就在我们熟悉的教学楼前,正在发生一件神圣庄严伟大的事情,它会让我们铭记在心,这就是xx中学xx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作为家长代表,参加xx中学百日誓师大会,感到非常荣幸。我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家长向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拼搏奋战、追求卓越的xx中学子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刚才学校老师激情洋溢的发言,代表了我们全体家长的心声,更加坚定了我们家长的信心。同学们,在你们十几年成长过程中,浸透着家长无尽的操劳和心血,饱含着老师无尽的智慧和汗水。为了父母的殷切希望,为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更为了自己的美好前程,你们要有永不言败的豪情壮志和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排除干扰杂念,咬紧牙关,奋力拼博,用“我付出,我收获;我拼搏,我成功”的豪情,用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精神对待每一分钟、每一天,去迎接希望的六月,去收获胜利的果实。
读书十二年,决战一百天,机遇和挑战并存,理想和奋斗齐飞。同学们,此时此刻,我和你们一样感受到征战一百天的紧张气息,感受到你们面临的巨大压力。但是,人生的历程压力无处不在,人生的过程就是不断磨练自己、战胜自己!同学们,是骏马,就要扬蹄飞奔;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水手,就要劈波斩浪;是勇士,就要勇往直前!不要把懦弱写进你们的青春档案,不要把十二年的辛勤汗水付之东流,你们要有敢于亮剑的霸气,用你们的勇敢和坚毅去挑战压力、挑战自我,在挑战中超越自我,不断走向成功。
同学们,作为家长,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精神上鼓励你们,思想上疏导你们,生活上关心你们。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对自己说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愉快紧张地奋战一百天,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为父母争光,为老师争光,为xx中争光!
今天的誓师大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同学们,百日冲刺,挑战自我;厚积薄发,决胜高考!
最后祝愿同学们圆梦13、xx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