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范文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在这木棉花怒放枝头,杜鹃花堆锦叠秀的季节,在高考脚步日益临近的日子,在这国旗即将冉冉升起的时刻,为大家献上一份心声------直面高考,自信造就成功。
高考,是人生征途中最激动人心的驿站之一,它对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他可能会让你的人生如诗如歌,可能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虹;可能会让你拥有更大的施展雄心壮志的舞台,可能会让你登上一座座风光无限的山峰。
大学梦,是人生梦的起点,没有经历过大学的人生是有缺憾的,我们要抢占人生的制高点,创造无悔无怨的人生!
还记得三年前捧着燃烧的激情在母校相逢时的誓言,我们热血沸腾,摩拳擦掌,希望无限;一千个日日夜夜,我们牢记着三年后的今天,人生的伟大挑战终于如期而至:这是一场肉体与灵魂的挑战,这是一场坚韧与顽强的挑战,除了迎难而上我们别无选择!
高考的压力固然很重,但没有压力的生活就像没有风的帆——会空虚;没压力的青春就像没有春光的花——会枯萎;没有压力的生命就像没有日光的极地——黯然失色。 此刻的我们,因自信而倍加可爱,因坚强而与众不同。只要相信“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任凭困难如何咆哮,必定是我升华的能量;任凭希望如何渺茫,我们始终屹立不倒。无需叹息,也没有必要迷惘。既然拥有青春,既然决定挑战高考,就一定要用毅力、耐力、信念、勇气、自信去战胜一切,取得胜利。
相信黎明不会失约,相信考场不会变冷,相信我们共同的理想会一道实现,相信默默无闻的我们一定会成为天上那颗耀眼的星星。高中励志演讲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每个人所具备的实力也不一样。但是,现在我们站在相同的起跑线上,面临着相同的挑战,不用在乎别人跑得多快,你只要和自己赛跑,做自己的对手,朝着自己的终点冲刺,就能在高考赢得属于你的战役,赢得你自己。
历经一次高考磨练的我们将用心把握仅剩下的三十六万四千三百二十分钟,用青春书写灿烂,用汗水诠释辉煌!
我们不会害怕,看到成绩的瞬间,一切骄傲的梦想,都离我们而去。 我们不会畏惧,看到红榜上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却没有自己。
我们不会相信,站台上的同学即将踌躇满志地离去,却留下孤独的自己。
我们的誓言不会改变,我们的风采依旧飞扬,我们是今日的誓师者,必将是明日的成功人。超越梦想,不是梦想——我坚信,阳光明媚鲜花满地的六月定为我们奏响胜利的赞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