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从今天开始,在下将光荣的就任我们班班长,首先,我代表原班全体坚守阵地的同学们对所有新加入我们班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欢迎!非常荣幸能担任我们班班长,刚开始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有些惊怕和意外,但当我对班主任说“恐难胜任”时,是他给了我力量,让我有勇气下定决心,要带领我们班走上巅峰,当我以一句“争取做到最好”来回复他时,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此,我要感谢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是您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谢谢(对老师鞠躬),同时,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昨天的班已成为过去,明天的班将会在未来的时间里成为一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有同志的带领,有全班同学的努力,20xx年高考,校史将写下新的篇章:重点本科,我们班,一个都不能少!作为一班之长,我向大家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努力协调同学关系,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风雨同舟,一起超越自己,实现梦想,驾着奋斗的小舟,驶向理想的小岛,成就我们辉煌的人生!光吹牛皮还不行,要想让我们班真正屹立于一中最高峰,作为班长,有几点小小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做到:
1.不断超越自我,勇于向困源自难发起挑战,做任何事都要拿出点激情,万事不要怕无畏才能无悔!
2.维护班级荣誉,一言一行要谨记自己事班一员,走出班一步,肩负班荣辱,在任何时候不能给咱班丢脸,不能给丢脸!3.落后就要挨打,要想不挨打,我们只能精诚团结,不断壮大自己的综合国力我要将我们班打造成一支意志如钢铁、纪律如军队、团结如手足,精神野蛮,体魄文明全面发展的传奇队伍,要带领我们班塑造一个传奇,一个只属于我们班的传奇, 明天的班将成为我们一中的骄傲,一中将为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