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年级九班的xx。在这个春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参加市三好学生的选举。在此,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我参选的理由是诚实、上进、自信、优秀。
思想品德方面:
作为九年级九班的班长,我是一个很好的助教,同时也很好的服务同学,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学生会的一切工作。在母校的四年里,他获得了市级文明学生、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在学习方面。
我坚信“剑锋来自削尖,梅花香来自苦寒”。在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学生的无私帮助下,我上课前按时准备,上课认真听讲,积极答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各科成绩保持良好。“不是春天一枝独秀,而是春天百花齐放”。为了和学生一起进步,课后经常和学生一起防守难题,交流学习经验,树立学习的信心意识,一起进步。
体育方面。
我喜欢游泳、跑步、打篮球等等。他们增强了我的体质,磨练了我的意志,为我努力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竞选“三好学生”,是每个学生的莫大荣幸。我渴望成功,但更注重参与的过程。不管能不能赢得这个荣誉,我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油田四中的校训,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努力做一个让油田四中引以为豪的好学生,努力用自己的成绩为油田四中争光添彩!
最后,真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我。请给我你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张天阳油田第四中学九年级九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