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
非常荣幸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举行“xxx”户外群的第一次年会,我代表xxx对各位群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仁乐山,智乐水”,我们“xxx”引领越来越多热爱户外的朋友在业余时间走出家门,纵情青山绿水,回归天地自然。忘不了xx山穿越、香炉攀岩、xx山探险,忘不了xx瀑布、高山溪流、xx峡清泉,更忘不了双目晨曦、龙湾暮色、双角艳阳天……一路走来,我们既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又感受了真挚的友谊,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独乐不如众乐”,我们xxx相约群友享受户外,是一个团结合作、健康向上、有良好道德风尚的集体。每次活动我们都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活动之前探山问道,确定路线,核定时间;活动中领队引路,收队断后,群友之间互相关照,确保大家快乐出行,平安回家,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到之外,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记忆什么都不带走,表现出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环保意识。在此,我代表xxx户外对所有付出辛苦和友爱的管理们、群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朋友们,20xx我们一起走过,每一次经历、每一次体验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畅想明天,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xxx户外一定会脚踏实地引领大家亲近自然、返璞归真,让生命美丽绽放。
最后,恭祝大家安康每一刻,幸福一辈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