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三八妇女节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的大x班的xx小朋友,今天我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讲讲三八妇女节的事。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每年的3月8日是什么节日吗?是妇女节又称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的节日。今天女性的地位在日益的提高,妇女节它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对女性的理解;充满了温馨,充满了体贴,充满了爱心,带给我们的是积极向上,轻松愉快,乐观自信的精神。
妇女节是我们幼儿园所有老师们的节日,是所有妈妈们的节日,还是奶奶和姥姥们的节日。有无数女性为了我国的发展默默奉献着,就如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们,她们用她们的爱心关注每一位小朋友的成长,她们的爱蕴藏在为我们做的每一件小事中。我们更不要忘记养育我们、为我们日夜辛勤操劳的母亲,母亲是伟大女性的典型代表。她们纯朴善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把丰富细腻的感情融进了日常生活中,为我们、为家庭倾尽心血。从我们呱呱落地到呀呀学语,从清晨到夜晚,他们所付出的心血数不清,说不完。我们要把这份情、这份爱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为她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吧,给她们倒杯茶,揉揉腿,换拖鞋,也算是在节日送给她们的一份礼物吧。小朋友们一定要做哦,千万别忘了。
最后,我要向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还要祝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工作顺心,生活幸福,永远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