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典致辞稿
亲爱的各位校友、尊敬的各位来宾:
你们好!
三十华诞,峥嵘岁月载史册,金秋硕果,土木桃李襄盛会。今年,我们迎来了办学三十周年庆典。在此,谨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校友和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土木工程学院从1984年肇创至今,三十年风雨兼程,为社会培养了12000多名土建人才,他们或是各条战线上的栋梁之才,或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三十个春秋,一代代土木人薪火相传。春晖永在,教诲长存!我们衷心感谢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关注与支持的各位校友、各位来宾!
历史不会忘记,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由过去瘦小的小不点,变成了在校学生超过三千人的大学院;由过去陈旧老气的寒碜小楼,变成了现代化宽敞明亮的土木大楼。今日的土木工程学院,堪称一方沃土,尽显满园桃李春风!30年来,全院师生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励精图治,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骄人局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些都预示着土木工程学院美好灿烂的明天,预示着特色鲜明高水平学院的崛起。
岁月如梭,征程漫漫。我们相信,在各位校友、各位来宾的进一步关心与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祝各位校友、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