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叫陈朗轮,今年11岁,来自五年三班。这次我能有幸地站在讲台上,是为了竞选数学课代。我的爱好广泛,有游泳、足球、羽毛球······我竞选数学课代的原因并不是要炫耀自己,而是我的数学成绩非常好,每星期六八点到十一点有一节奥数课,它让我的数学知识面更加广。
数学课代顾名思义就是要数学好。在班上,我的数学成绩名列前茅,聪明伶俐,活泼开朗。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勤奋学习,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还在各种数学竞赛里得过奖,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奖状。假如我当上了数学课代,我不会骄傲,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开小差,不乱说话,更加勤奋学习,改掉自己马虎的坏毛病,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给我班上的同学树立好榜样,也会帮助数学成绩差的同学,增加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要是同学们发现我有做得不足的地方,可以尽管提出来,让我改正错误。
假如我当上了数学课代,我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老师服务,督促要同学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准时做好数学作业。并帮老师收齐每天的作业,帮老师分担工作,做老师的好帮手。
这次竞选的都是班里的精英,我也不一定会竞选成功。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心灰意冷,这说明我做的还不够,我一定要知错能改,继续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请大家将这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