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语文课代表。
在竞选这个职务之前,我曾经当过语文课代表2年多,我之所以再次竞选,是因为,我想从新做一个真正的我,对待作业认真,积极发言。
要是大家对我有意见,请向我提出,我能做到的我会用尽全力来改正的,以前,我常常帮老师收发作业和书本,还常常帮助那些有题不会做的同学,这使我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又善良的女孩,喜欢看书、编童话和唱歌弹琴,更喜欢和同学们交朋友。
我之所以要竞选语文课代表,是因为我想锻炼一下我的胆量,而且我还想通过当语文课代表,让我和大家的成绩都有所提升,渐渐变成稳中有升,优中更优,我坚信:“只有努力,没有做不成的事”我不但要把同学们的成绩提上去,还要让同学们改掉坏习惯,相信我: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气氛,让同学们不再为成绩上不去而发愁。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为大家带个好头,做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小帮手,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为班级争光,做一个称职的语文课代表
我希望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在这个“大家庭”吸取营养、收获知识、采撷智慧,快乐地成长,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