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和各位老师:
下午好!
我叫刘光说,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英语课代表希望大家能投我宝贵的一票,谢谢我竞选这个植物的原因是管理,同学们在英语课堂上的纪律,帮助老师更快的收发作业,为我们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班级争光。
下面我把自己的优势说一下,我会让大家在安静的学习环境中认真的学习英语让自己的英语成绩提高,其次,我会让没交作业的人,赶快的把作业上交不会让组长每天一遍又一遍地催作业,第三我会让大家认真的听讲,把英语老师讲的每一个单词都熟记在心。
如果我竞选成功的话,就会尽量要求英语老师少量的布置作业,让大家的课下压力尽量减少,我会让每一位成绩不好的同学迅速的提升自己的成绩,争取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以上。
我的演讲完了,感谢大家的聆听,如果有同学只手的话请头上你们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