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师生们:
大家好!
我是502班的叶世云。我在老师面前有点胆小,但我和同学相处得很好。我们经常互相帮助,男孩和女孩。另外,我的书法也写得很好。我在学校内外学了几年汉字,通过了六级考试。今年我要冲刺7级。我认为这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英语方面,我很自信。我每次至少能得90分。另外,我在外面学了三年多英语,现在我已经升级到新概念1—2了。这对我的视听说水平非常重要,也大大增加了我的词汇量。每次我写下一个字,我几乎可以写得很好。在最后一个单元1中,三颗星(最高的也是三颗星)是通过听写写成的。在家里,我花了大约25分钟流利地阅读课文。有时间的时候我也用英语看书。我父亲说它能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如果你不明白,你可以打开英语词典看笔记。以上几点大大提高了我的语法知识。
我及时交作业。当我到家的时候,我只需要看课文。有时,当班级代表不交书或组织学生听写单词时,他会一直被催促。
如果我成为一名英语班代表,我会仔细检查同学的错误,让他们及时改正。我会尽量纠正他们不准确的发音。当学生遇到他们不理解的阅读问题时,我也会分析并确认答案。一言以蔽之,我会配合各种工作,尽我的职责,及时抄写和分发这本书,并向老师汇报工作。
如果我不做英语课代表,我就不会灰心。因为那意味着比我优秀的人更多。我要更加严格地约束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争取“更高水平!”
我相信我能做到!请给我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