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我叫胡恒翟,我想竞选的是数学课代表。我想为自己的班级出点力,我不想成为我们班唯一的没有为自己班出力的人。并且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年年是奥数队的人。我不仅在学校的奥数上获得优胜奖,而且在高德的"走美杯"里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虽然我在数学上不是第一名,但我会努力下去,努力争取到第一名,并且为我们这个班级而努力。
如果我竟选成功了,我会继续努力,成为我们班的数学no1,带领着我们班的奥数队的同学,走向辉煌的胜利,让每一个同学都得到比以前更好的成绩,为我们班挣得荣誉,在期末得到五星级班级的好评。我会在我们班里监督同学们认真完成作业,对老师布置的作业一丝不苟地完成。大家如有不懂的地方,不会做的题目都可以来问我,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都会耐心解答。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如果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灰心,会继续努力下去,在以后的学期中,挣得数学课代表的职位,为班级争光。大家如有不懂的地方,不会做的题目,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
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