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要做你现在想要做的事,珍惜你身边的人,不要去伤害她,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让他白白浪费,活出自己的精彩,照亮世界莎士比亚曾说过上天生下我们,是要我们当做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
懂得去尊重他人,懂得去欣赏他人,懂得去关爱他人,或许生活会变的多姿多彩。懂得去帮助他人,将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懂得自己去努力做一件事,当你成功后,你会无比惊讶快乐的活着是一天,悲痛的活着也是一天!
快乐着活着,有意义活着,过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