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新学期又开始了,大家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同时又迎来了班委选举这一令人向往的时刻。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更为大家那对我充满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此刻,我站在讲台上是为了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这个职务,也许,我并不是最最遵守纪律的,但是也不常给老师添麻烦,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我认为自己可以担当这个职务,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因为我有一颗为班集体做事的热心。
有的同学就会问了,为什么要竞选班长,是因为这个职务大,管理的面广吗?当然不是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兵。”我要勇敢的攀登,去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挑战自己的实力,努力的超越自己。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