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这三天的军训让我难忘。
第一天,我们首先观看了教官们的表演。只见在总教官的命令下,四位教官便按总教官的命令做动作表演。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但见他们做的动作表演都惊呆了。他们样子不同,声音不同,但动作一致,就像是同一个人做动作一样,很整齐。在我眼里,他们只有一个人,另外的三个人是影子。然后,军官被分配到每一个班。我们班的教官非常严厉,对我们很严格。休息时间没有定,而是我们何时做好何时休息。这天,我们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了向右看齐和稍息的动作,但我们都很用心地去练。
第二天更厉害,只学习了原地踏步和复习了第一天的动作。第三天也只学习了踏步走和复习前两天的动作。但通过这三天的学习,我觉得慢慢有了教官的影子,我们的动作整齐了,标准了。
这三天的军训,还让我体会到纪律的重要性。在训练踏步走的时候,由于我做了一个小动作,被教官发现了,导致全班同学要重新做一次,休息时间减少了,让我感到很内疚。
虽然这次军训我流了很多汗水,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这次军训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