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一个放松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把平时的苦闷都发泄出来。
寒假是一个紧张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不能只顾着玩,只顾着发泄。学习还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寒假里只顾着学习也是不好的,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这样才学的更扎实,玩得更开心!
这个寒假我不会感到忧虑。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没什么事情让我感到忧虑。而且,寒假本身就是让我们充满快乐的呀!我们都很快乐,犹如小鸟,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让我们都快乐起来吧,快乐的我们能有助于身体的健康,让我们放下烦恼,在寒假里做一直快乐的小鸟!
在寒假,我复习了上学期的功课,我认为复习很有意义,起码我们学过的东西也不会忘记,再一次复习,印象越深刻。以前我不太喜欢复习功课,但现在我改变了以前的这种错误的看法,在复习中感受到快乐。
有付出就必有收获!不错的!在寒假里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很多。我喜欢寒假,因为它带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