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心得
青春像一座山,你召唤它,没有回应,于是你就向它走去。
——题记
我有那无比绚烂的青春,于是我有了生机盎然的世界。青春如一片丰收恬淡的庄园,硕大的希望与幸福等待着我的一闪而过而采撷满怀。青春中没有等待的果实,只有昂扬的斗志去收获,青春里的我们虽没有指点江山的豪迈壮举但也不乏为了薄发而厚积的深沉。
我们为青春的多姿喝彩,为青春的凌云之志折服,但同时也为青春的短暂而慨叹。我们的青春没有蓦然回首,却充盈着“请缨提锐旅,一鞭直渡青河洛的雄心大志。
我们手握青春畅游世界去体会比萨斜塔的真理的威严。去体会那万里长城逶迤的气壮山河,更去手握一根草去面对同样于劲松的大地春天的一丝微笑。
同样,我们的青春中亦有那摔倒的痛楚与无奈,亦有那失望与伤心。但是,青春中经伤痛洗礼的我们更学会了坚强,风雨中,我们毅然而起。
青春中的我们也手捧文化遗产细细咀嚼,我们渴望”观古今于须臾,抚四海于一瞬,于是我们随李白共听蜀国锐的天籁之音去憧憬自然,我们随徐霞客游历祖国大好河山声叹天地的鬼斧神工,我们更与杜甫共赏三吏三别哀叹自古悲情,我们的青春中充满求知与好奇。所以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我们孜孜不倦。
我们打造自己的青春,编织自己的梦想,与高山雄伟对话,与黄河神圣的母性畅谈。哦!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中我们奋勇争先,尽情收获。青春如画,与生命长河的交相辉映更显生机与活力。
青春是首歌,跳动的音符见证我们永远昂首向前,一路飒爽,一路泼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