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记事本,才发现自己已经经历了多么多的故事,现在我们也应该转身了,向童年说“再见”,和青春说声“你好”。
其实,青春让我们经历了许多挫折,让他们丰富了我们人生,也让我们懂得了拼搏去拼尽全力……
挫折,失落时的安慰记得刚上初中时,学校头一次组织了阶段,那时的我,正因一次的数学小测念而沾沾自喜,结果却换了一个令人心碎的分数,一张打满红叉儿惨不忍睹的试卷。
当发下试卷时,那个鲜红的88分数刻在我手上时,我的心碎落一地,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看别人考那么好的成绩,我越来越自卑,觉得自己不配做尖子生,这时候,--走了过来,安慰我:“别哭了,哭是没用的。”我回答说:“可是我让老师失望了。”“这次考试差其实没关系的,只要你加倍努力,在下次争取好成绩,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加油!我相信你。”我听了顿时充满了干劲。之后的一段时间,我更加勤奋学习,终于在一次考试中获得了好成绩。
其实青春是不断往上爬的分数还是失败后重新振作的我……
拼搏挥洒汗水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学校举办了运动会,每班都派两个人去参加,我帮也不例外,派出的人是我和xx。
为了做好准备,有一次我和xx根据体育老师要求跑十圈。那时的太阳好像要烧着了一般,热光照射着大地。我和--却坚持跑步。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充满干劲,可到最后几圈时,我实在坚持不住,那时我嘴唇发白脸色像苹果一样。那时太阳公公把我俩影子拉的很长,直到落幕……
其实,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也是挥洒汗水,奋勇直前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