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相信不管是做一件事情都要知道有哪些地方做的还不足,有哪些需要纠正的,这些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在实践的过程当中我一直虚心的在学习请教,这次去到了超市做一名收银员,我进步了,这是我第一次工作,以前是时间,也没有这种机会,我感受最大的就是赚钱的不易,我这一个月来的工作体会到了这一点,因为过去对钱没有什么概念,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没有这个概念,一直都是大手大脚,这次我去到了超市做一名收银员,每天都感觉很累,很充实,可能可是没有经历过社会磨砺,也是没有工作过,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完全不能适应,现在我想了想这应该是我的问题,是我适应能力太慢了。
当然在这次超市收银员的工作当中我学会了很多技能,自己过去做什么事情总是喜欢慢吞吞的,但是做一名收银员就是需要动作快,效率高,这一个月的时间我真是学会了很多,我也感觉自己不再是过去的自己了,除了在心态上面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外,我也知道了没有什么收获来的是容易的,总是要付出足够的努力,自己赚来的才是用的舒服,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却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这让我感觉自己的还是有进步的,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保持这种好的心态,通过实践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得不足,有很多问题都是现阶段我要去重视起来的,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真的是感觉自己学习了很多,我愿意把这些事情处理好,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保持积极的状态,这一个月来我明白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不足,更多是一些道理,只有努力到最后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能坚持到什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