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__,中共党员。她扎根基层医院从事临床26年,是一名明礼诚信、有强烈责任心和仁爱之心的医生,在本职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不但受到领导、同行、驻地群众及当地病人的普遍好评,而且在无数外省市病患中也有很好的口碑,一面面锦旗就是一个个美好的治愈故事。
作为一名家庭医生,她是村民们的“亲人”,经常进村入户、关心困难群众,不但对慢病患者上门耐心随访,每月送医送药,指导保健康复,而且还经常帮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解决力所能及的烦忧。有一次,有个腿脚不便又晕车、儿女皆在外的高血压慢性病人,遗失市民卡,不能领药,急得团团转,林医师知道后,利用休息时间,专程慢速开车送她去办理,办证的工作人员当时还问老人是不是你孙女,老人高兴地说,她是我家庭医生,也是我的“孙女”。
她对她病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请把你的疾病和烦恼留下,请把健康和快乐带回家”。她一位80多岁的签约对象逢人就说“林医生老好用,我现在又有袜子穿奥”,原来他因为脚痛脚肿,行走不便3年多,经林医生利用中药、针灸、放血、经络推拿等治疗好了。“林医生太厉害了,把我这么多年的问题搞定了,我也可以吃好吃的啦”,这是一个8岁小女孩跟***妈和家里人说过的话。她因为肠胃问题,经常过敏发疹,只能看着其他小朋友吃美食,林医生运用中药泡澡、耳穴按压贴穴、经络推拿等治疗方法帮她解决了这个烦恼。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会发生。
为了寻求更好的减轻病痛的方法,除了不断学习之外,还经常以身试药,以身试针(针灸),她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力求无创伤的治病救人,千方百计为病人减轻痛苦!在研究古人技术的基础上,她力求创新,自创无痛性无创伤的经络推拿手法,可快速缓解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肩背肌肉僵硬等疼痛,小儿咳嗽痰液粘滞不易咳出者,有时只需轻揉几下就能减轻症状,广受患者及家属的欢迎。二十六年的从医生涯,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医生的天职,用自己拳拳爱心、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