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对蓝天的渴望,雄鹰才搏击苍穹;因为对海洋的向往,游鱼才逆流而上;因为有梦想导航,我的梦想就展翅飞翔!梦想,到底是什么呢?简单的说,梦想就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带着梦想,伴着青春,不知不觉间,从幼教新兵——班主任——团支部书记——教研组长——园务办,我兴奋,我快乐,我感动被人千百次地问候:老师您好!老师您好!……
亲爱的姐妹们,你在尽情享受青春带来的活力、朝气、成熟和睿智的时候,是否曾经想过,青春是短暂的、转瞬即逝的。它,对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容不得我们去挥霍!只有让远大的、崇高的梦想陪伴,青春才可以无悔,才能够永驻!
为了梦想,我们需要专业成长。带着岁月的痕迹,带着收获的喜悦,回首自己的成长之路,多少个日夜的迷茫与苦恼、冲动与理智、辛劳与收获,令我百感交集,就是这种累着、苦着,有时甚至是痛着但同时又快乐着、幸福的日子,我喜欢、并享受着这样的感觉。我年轻,或许还缺乏很多理论的支撑,但我以我的热情投入的工作、深入的学习、努力的反思、快乐的成长着。
成长是一种幸福,成长更是一个过程。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有太多的酸甜苦辣,决非只字片语可以说清。虽已经历了15年的努力和锻炼,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定要让自己继续发展,不断进步。
生活的充实和快乐依赖于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没有梦想,就像一片飘进大海的树叶,随波逐流,随风而逝。但是只有梦想,缺少行动,所谓的梦想只能算是空想、梦想、幻想,你的梦想再美好在绚丽再辉煌,充其量也不过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仍然在床上。
姐妹们,青春是拼搏,是奋斗,是志存高远,是脚踏实地。青春,这朵娇艳的花儿,只有在梦想的指引下才能够尽情绽放!
姐妹们,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吧!长风破浪会有时,只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