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果戈里曾说:“青春之所以幸福就是因为他有前途。”我们的前途正是来源于梦想,在这青春之年,我们有着对未来的憧憬,有着丰富的想象与饱满的情绪,我们充满着激情,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斗志,充满着力量,每当我们梦想未来的幸福时,我们都会无限地向往,我们总认为自己前途无量,为实现梦想,为让自己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就需要树立远大的志向,通过无限的拼搏,奋斗,冲刺,让自己青春无悔!
面对中考,我们无须恐惧,也无须茫然不知所措,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制定一个终极目标,然后将其分解为多个阶段的小目标,循循渐进,逐步走向成功。
二、让标准成为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得生活和学习习惯,以最稳定的心态应对高考。
三、努力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善自己,力争在高考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以报答父母,回报学校。
曾经有过失败,曾经有过挫折,但我们有我们的毅力,我们有我们的乐观去战胜他们,让他们不再成为绊脚石,而成为我们青春的积累,人生的积累。
我们的能力是我们手中的火把,照亮前方的路途,知识是我们手中的利剑。斩断前方道路上的荆棘,我们要在这上帝给予我们的最美丽的青春之年,为学校,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拼搏,在中考创造出辉煌,为我们的人生留下最美丽而又充实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