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像平常一样看着手机,突然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马上说:“唐海轩,你快来看!”我马上跑过去看妈妈的手机,一下子倒在地上。我的分数,不可能!我怎么可能考的这么差?我万万不敢相信我的分数,其他的还好,可是语文竟然只有73分,虽说我语文本就不好,可也不会差到这种地步吧。
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悲惨的分数。唉,这么差的成绩,从_年级开始还是第一次呢。嗯,可真让我的老师和父母失望了呀。虽然爸妈没有太多的指责,但我自己感到很惭愧。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行,我要调整好心态,在下学期中一定要把语文好好的拉回来!
我马上起来写了一份。首先,不能起的太晚,要勤锻炼,每天坚持八点起床,晨读十五分钟。再下楼室外活动半小时。随后就是作业时间,一定要认真写寒假作业,不能草草了事。尽量少看电视,多看书,晚饭后一家人出去散步,陪爸妈多沟通,多聊天。当然也不能太晚睡觉,九点准时上床,看一个小时的书,十点准时关灯睡觉。
寒假计划已经写好了一定要认真做到,不能只是口上说却不行动。我相信有付出定会有回报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