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心得范文
今天是2月25号,回到老家的第13天。我的寒假第三站即将结束…明天返校,我的寒假生活也即将结束了…
这个寒假是目前为止过过的最长的寒假了,而且一分为三,分别在东莞,深圳,揭西这三个地方度过。
第一站-东莞
第一次进厂打工,第一次来到东莞,刚开始心里有些慌,但是还好有许多照顾我的人。谢谢你们!每天都要上班,有时还要加班加到很晚。记得每天都是宿舍最后一个洗澡的,经常都是12点多还在洗头…说到这里,我很想谢谢我们的彩霞同学。她经常会帮我先打好洗澡水,帮我提水,催我赶快洗澡…经常会做出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最感动的是她帮我梳理打了许多结的头发,那时将近凌晨一点拉…我感动的一塌糊涂,很感谢她对我的照顾!谢谢彩霞同学!
而那半个月的寒假工岁月,也很好的锻炼了我。每天最晚睡,早上还可以最早起床,最夸张的就是起的比定的闹钟(am6:45)还早,呵呵。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并不会觉得辛苦,觉得好玩多一点吧…因为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快乐,可能是身边有你们吧。我,彩霞,伊环在这次寒假工中成为了一个组合,每天都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在我这个“超级蜗牛”的拖累下,我们三个几乎每天都是饭堂最后一个离开的。每次吃完饭回头看,都只会看到空荡荡的一片…然后我们三个就笑。还有许多许多好玩,难忘的事,现在每次回想起,都会忍俊不禁…鸭子有你们很快乐,真的很快乐!
第二站-深圳
在这里我度过了xx年的农历新年。几乎每天都出去玩…去了许多地方,但最难忘的是我们三姐妹三次唱k的事。呵呵,第一次唱k是在超市的游戏城里,一块钱一首。这也是我第一次唱k…惊奇的发现原来我也是麦霸!最爱唱何炅和张靓颖的歌…第二次是我们大年初一晚突然想唱歌,然后搭公车特地去东门唱的,我们三姐妹的确是“想唱就唱”啊…呵呵。姐姐爱唱老歌,弟弟爱飙高音,我唱歌都是挑歌词的,觉得借助歌词可以唱出说不出的情绪…
第三站-揭西
这13天,我应该有10天都宅在家里吧…每天自然醒,看电视,听歌。就是没按原计划看书自学…我再一次用实践证明了,放假回家的确不用带书回来,因为带了也不会看的。喜剧啊…不过我也做了一件“大事”!跟小姑学包粽子。真的很谢谢小姑教我包粽子,虽然我还很笨拙,但是毕竟先了解了这个过程吧…在老家的生活很平淡,但是很快乐。因为…这是我的家!